過得去嗎?!從沒想過 這樣的戲碼竟會在我的週遭再次上演第一次聽到  滋味真的不好受  好難過好難受除了心疼生氣 也有心痛當下的我真的好氣 好想要衝去打他一巴掌 也想要罵她突然想想西服當初的我 就跟現在的尼一樣沒有勇氣害怕嗎 還是 .. 自己都搞不清楚ㄌ他說最愛尼 卻又捨不得另個她 到底?!很了解尼的心情  因為放不下  捨不得  念舊 ..因為覺得他還是結婚西裝選擇自己  所以就原諒了這一切  就算心還是痛著往後就沒事了嗎 這樣就讓它過去了嗎  有那麼簡單嗎只是想把經歷過的告訴尼  我們太像但是我懂尼的心情 聽不下就跟當時的我結婚一樣的相信相信一切都會沒事的 不看好  開始只是緩和 後來只會更痛 但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是吧!!!只是 看著尼  會難過看著他  會很痛  希望一切都會沒事的西裝        會過去的  ..   是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7xsl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