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外勞跑了!早上不到6點鐘!老爸打電話來:外勞偷跑了!還偷拿了襯衫4000元當跑路費!這下子,我那植物人的老媽可就慘了!我那脾氣不好的二G2000姐,又要每日以淚洗臉了!我那像個單行道的單向思考的三姐,又要把美國seo的事業結束,趕回台灣來,充當幾日的外勞了!我那在台北高高在上的大姐,九份民宿會馬上找一個用錢可以讓他推磨的外勞來撐撐日子囉!還有我家大哥,會怎婚禮顧問樣呢!?拭目以待吧!?我呢!別說話!默默的開始我的外勞cosply!反正,這些個人信貸都是早就知道的結果了!開S320的外勞,應該沒有幾個吧!唉!?誰叫我老爸燒烤就是不爽這個外勞哩!?誰叫我老爸只覺得之前那個回越南的外勞最好哩!?住商房屋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seo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7xsl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