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 ≠ 上班今天小班揚揚看到我來了很高興的衝過來抱我說 ~ 哇!喵喵老師妳來酒肉朋友囉!好開心唷!要上畫畫課了呢 ~ 當然我也很熱情的回應揚揚 ~ 嗯啊!要上畫畫票貼課了唷!那時揚揚手上拿著很多東西,大包小袋的,我就開玩笑的跟他說 ~ 啊!揚長灘島揚你拿大包小包的要去哪裡啊!好像要去上班唷!揚揚笑的很High的回應我 ~ 嗯啊酒店兼職!我要去上班啊!一臉疑惑的我又反問他 ~ 哇!揚揚長大了,要上班賺錢了耶!那seo你上的是什麼班啊!?揚揚馬上回答我 ~ 我上小班啊!想笑的我愣了一下 ~ 後來揚酒店兼職揚又說了一句 ~ 蛤!喵喵老師妳不知道我是小班喔!故作鎮定的我 ~ 老師當然知酒肉朋友道呀!可愛的小揚揚!心裡os 哇哈哈哈 ~~~~~~ 啊勒!雞同小鴨講內!我當然知情趣用品道呀!真是可愛的小寶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7xsl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