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8教師節活動主持棒今天是教師節,為了感謝老師的辛苦,學校辦了感恩會,所以主持人就很重永慶房屋要了,我的女兒很榮幸地站上了大舞台,我為她感到驕傲,但是為了這個活動,除了每天下課留下來排演,信用卡代償連星期日早上也練習了2小時,但是一切都值得,看她這麼有自信地站在舞台上,真的開心,因為台上3分租屋鐘,台下10年功,女兒,你做得很好,媽媽為你拍拍手.你實在太棒了.為了這個活動,老師很用心,每天陪酒店兼職他們排演,我很慶幸女兒遇到了好老師,老師也打了3通電話跟我溝通過程,老師一直說抱歉,讓孩子很忙酒店兼職,但我卻告訴她,女兒能當主持人,比她考個100分還驕傲,因為站上去不要發抖需要勇氣.從小我這個女褐藻醣膠兒就給人家感覺內向不多話,成績很好,每次都考第一名,但是我不喜歡她考第一名,因為第一名都沒有景觀設計進步的空間,我比較希望她能多方面發展,尤其在待人處事上面,希望她能圓融,但慢慢地我看到她如我酒店兼職預期中地成長.家人知道他要上台表演,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從幼稚園開始,每次上台每次哭,所以表演帛琉活動的照片都看得到他臉上的淚水,今天她這樣勇敢,我們全家人都替她感到高興,希望她一路上都能這酒店經紀麼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7xsl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