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僵直的手臂這一天 將近三個小時我的手  得維持伸直姿勢新成屋不得彎 不然會烏青請放心  我沒事好像捆得有點誇張土地買賣.....一直 喊著要捐血卻從沒身體力行哈 這真是個機會回山上尋賣屋求寧靜 是個時機 有輛捐血車老公表情是百般不願意 我踏上代償那輛捐血車但 我堅持  我以為 我會暈但完全沒有 一裝潢切好得不得了老公說他不懂 為什麼 我一直想捐血我也不懂 為什情趣用品麼  他為什麼會不喜歡我捐血捐血 不會損害我的健康而且 酒肉朋友 還能帶給別人幫助 即使相當的微薄如同 我住院開刀時  裝潢我授受了多少人的幫助現今 我只是以同等的心 感恩 況且 永慶房屋難保在未來的不知哪時候  我有可能還是會需要不曾謀面 結婚 陌生人的熱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7xsly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